close
最近發現台南還開蠻多間的越南小吃呢~
突然心血來潮,想說家附近有間越南小吃,就來給它探險一下囉!

才剛到就開始發揮偶啥都拍的個性,也不顧肚子餓啦...就給它拍起來~


拍著拍著...突然店裡的老闆娘問我:ㄚ....你為什麼在拍照
突然這樣熊熊問我,我還真不知要怎回答咧~只好說.....就興趣咩!

看著招牌上的一堆菜名~當然要點個河粉來吃吃囉!
只不過又被熊熊叫:老闆娘,你要點什麼....又速一句讓我昏頭滴話~
老闆娘....不知何年何月才速真的老闆娘厚...
雖然速尊稱...但還速給它不習慣吶!
總共才二人用餐啦....所以沒有點太多來嚐~
除了扛棒上的Menu外,其實店家的小白板上也寫了很多菜名呢
只不過不想再被問第二次:ㄚ....你為什麼在拍照,
所以就沒有給它拍下來啦!

再來就是我點的牛肉河粉囉~
說真的...麵細了點,還是比較喜歡吃乾的,比較夠味,
但這小吃店做的也不錯,洋蔥的清爽口感配合著九層塔的新鮮香氣,
牛肉也蠻鮮美的,真讓人胃口大開...but...湯頭真速給它甜了一點呢。
再來是炸豬肉春捲
因為好吃又夠味,再來一張特寫~

酥又脆的春捲,又搭配酸甜的沾醬;喔...令我一口接一口
我喜歡和著生菜一起吃,其中混著新鮮薄荷葉,
咀嚼中散發出的薄荷清涼氣息,
真是令人爽口,I like it...^^
另又點了涼拌木瓜絲~

我也蠻喜歡這道的呢~涼拌木瓜絲真是脆又辣的夠味ㄚ~
害我猛喝著剛送來的冰牛奶咖啡
就台灣說的咖啡牛奶囉~不過各位看倌也看到啦~
真速冰塊給它有夠多的啦...雖然是不錯喝~但還蠻甜的~
一共給它加了二次水啦....哈哈哈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越南小吃店
地址:永康市中華路655號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後記:
這兒的口味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稍辣,而酸的部份倒是不會酸耶!
對於越南小吃裡有名的河粉來說,這間店的河粉是還好,
反倒是配菜讓我讚不絕口呢!
另外吃乾抹淨之後(除了湯汁之外),又買了一包波羅蜜餅乾回家啃
聽說波羅蜜是水果之后,我在泰國是有吃過,
好久沒嚐嚐了,挖咧....好硬ㄚ...牙齒快碎了
我印象中它是軟的ㄚ,不過做成餅乾味道還蠻特別的呢!
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.....嘿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