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同學告訴我...颱風天整理房間的時候~
翻到以前在南商吉他社成果展的錄音帶~
哇...腦中的畫面一時~咻~滴跳到那時...

其實偶的記憶力沒那麼好哩...>_<
只記得那時與一位美女合唱組曲~
(當然是一面彈吉他一面唱歌囉)
因為是幹部嘛...唉~不得已一定要上企~
不然人家怕生又怯場~怎麼敢哩!!!
想到那時就"皮皮準"...哈!

現在老了~臉皮較厚...應該比較敢了吧!
同學說要把它翻成CD讓偶慢慢滴回味~~~
喔!.....救人喔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...最近的,其實最遠!<--mail上看到的~
人一旦上了年紀之後(不要問偶上了年紀是多大~
若沒記錯~有人說過30...慘了偶快到了...>_<),
身邊的朋友就會慢(*n次方)的離你遠去。
因為忙.盲.茫...有很多時候~我們總是各忙各的~
於是...開始想念起老朋友.老同學or老同事~
寂寞時...總是會想要去翻看老舊的照片~
看著照片回憶著當時的情景~

仔細閱讀過往的mail~
想著當時自己讀信時的心情~
努力回想打來的每一通電話(認識的人打來的)~
想用力的記起說過的每一句話,
猜想著當時在話筒兩端的你.我的心情~

你知道嗎?最近的,其實最遠!
當我覺得你離我很近的時候...
一伸手,抓住的卻是空氣~
當我覺得你離我很遠的時候...
不知你是否會用盡一切方法對我稍來消息~

是不是擁有時都不珍惜...失去了才後悔莫及~
只想說我們能成為朋友...這份緣份得來不易~
那麼請記得...好好珍惜...
我們要在年老時...還能圍在一起話說當年...
細看著有著你我的.....人生...
同學們~不要忘了之前的約定~
到老時若沒伴...要互相照顧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