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寄了一封關於愛情的檔予AV8D~
想不到.....
竟然能引起小芬媽媽的回應~
唉...女人喔~不知到底是為了誰而活?
自己嗎?...若事關己但無法自己做主呢?
偶看還是單身好了~
雖然有時孤寂~但至少是自由的.....
這一刻...突然慶幸我還是單身...
以下為版大的死黨-小芬的心聲((請掌聲鼓勵鼓勵))

我常在想
什麼樣的愛情會讓女人願意結婚
結婚有什麼好處?
若以男女雙方的條件相似而言
結婚
女人一夕之間從小姐變成老婆,從女兒變成媳婦
開始過婚姻生活,所有家事由女人負責,然而和公婆住的更要小心,以免落得不懂事的說法
男人拿零用錢給婆婆是天經地義,女人拿零用錢給娘家媽媽則又說成"顧娘家",一樣是做人子女,為什麼說辭就是不同?
男人和朋友出去玩叫把酒言歡,女人和朋友出去叫不安於室,請問女人就沒朋友了嗎?

遇到好的男人,也許他會幫妳家事,幫妳煮飯什麼的,BUT這種人看100個裏有沒有找到5個
正常的是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,更甚者,婆婆還會說一句"我以前那有妳們這麼好命"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觀念
就是因為自己以前歹命,所以要讓別人家的女兒一樣遭受這種痛苦嗎?

我不敢說這是常態,但這肯定是我的心聲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